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17:3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扫黑办

11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班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2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意见。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将对我省开展督导“回头看”工作,督导期间将下沉各地市、县区和重点行业部门督导检查,并对相关线索资料进行调阅查看。

       为扎实做好迎检、配合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杨军提出:各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服务大局,克服侥幸心理,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我市作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我局是全市重点行业培育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亲自抓,掌握最新工作动态,认真撰写汇报材料,完善档案资料,巩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务必将迎检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