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0 来源:

为健全机关基层党组织,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新当选的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彭成玉同志作表态发言。彭成玉表示,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坚决服从局党组领导听指挥,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做到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过得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维护局党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党建,坚持围绕环保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环保,树立“党建+”系统思维,把机关党建工作融于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和生态环境执法、环境监测、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各项工作之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激发党员干事热情增活力,发挥党组织教育、培养党员的“熔炉”作用,按照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持续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党员“八带头”和“四个合格”,加强教育管理,加强党性修养励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严明纪律带好队伍铸铁军,抓好各级党组织的理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和机关管理制度,从严从实、清正廉洁、防微杜渐,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环境保护工作能力,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