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在汉滨分局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2:0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 王正荣

       11月11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李青云等一行4人来我局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首先对纪检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朝从污染减排、大气污染防治、汉江水质保护、项目建设、环保督察整改、执法监管、党风廉政建等七个方面进行汇报,既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康中心城市空气质量,PM2.51-8月的40微克/立方米下降到了1-1037微克/立方米,下降幅度在全省地级市中排名第一。也总结了存在执法人员、环保督察力量、经费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李局长希望大家发扬优点、查找不足,并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青云组长现场查阅了我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形成的档案资料,了解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检查组对我局给予充分肯定。李组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市区一体、荣辱与共、铁腕整治、勇于担当的精神!会后,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与我局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