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09:23 来源:

11月6日,石泉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耿国泉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田波出席会议。


耿国泉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114日市第五次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观摩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寇全安副市长在第五次调度会上的讲话,介绍了汉滨区好的经验和做法。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企业围绕既定部署扎实工作,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他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突出重点,扭住关键;联合执法,形成震慑;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严格落实环保工作“一岗双责”,以“三个亲自”迅速抓好散煤污染、餐饮油烟污染、禁放禁售烟花爆竹等整治工作,确保大气污染治理秋冬季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田波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宣传发动、综合整治、执法监管、整体协作和督导问责,全力以赴狠抓落实,推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实效。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近期空气质量状况,并安排烟花爆竹禁燃、散煤和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县公安、住建、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