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督导组对安康市生态环境局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7 来源: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和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9月17日,市扫黑办第10督导组唐碧森一行四人,来我局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双节安保维稳、行业乱象整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对我局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系统乱象整治及监管倒查机制;二是加大风险防范管控力度,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三是加大“十个没有”平安创建力度,助推平安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我局继续加大涉黑涉恶涉伞案件线索的排查力度,在9月底前完成行业乱象整治线索“清零”工作,加强治乱工作向常态化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