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5 来源:大气科

       为全面加快我市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在高新区陕西华康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召开了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推进会,县区生态环境分局、燃气锅炉使用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组织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有关文件和奖补政策,通报了全市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针对我市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作进度推进缓慢等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充分认识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对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积极主动,明确改造时限,严格时序进度;三是要严把质量关口,确保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并做好资料归档工作。

       推进会还邀请了专业技术专家讲解了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改造工艺原理与技术要求。汉滨区、高新区分局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对企业提出了改造时限和质量保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