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到市环境监测站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16:08 来源:

10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刘波到市环境监测站督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波同志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当好环境监测的排头兵”为主题,给市监测站党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环境监测站站长丁义志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监测工作推进情况。刘波充分肯定了监测站今年以来的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做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要从行动上做到“永葆初心,为民服务”:一是提高学习能力。大力弘扬认真学习、善于思考、调查研究、求真务实之风,努力把学习成效和知识能量转化为提升监测事业全面发展的实际本领;二是提高执行力。每位党员都要立足当前,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监测工作;三是提高服务能力。以及时、准确提供最精准的监测数据为出发点,为环境管理做好数据支撑和技术服务。

刘波指出,目前监测站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期,人员经费、业务开展都面临一些实际困难与挑战,每位职工都要保持战略定力,科学应变,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各项环境监测任务,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监测铁军,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