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多措并举为城区中高考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6-03 11:29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

       2019年中高考之际,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近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切实为今年的中高考环境保驾护航。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对中心城区建筑施工单位、重点加工企业下达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开展中高考期间中心城区环境噪声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安排专人值班值守接听“12369”环境举报投诉热线,确保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对于群众举报的环境噪声污染投诉案件,环境执法人员迅速处理并跟踪回访,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从严处理。

       目前,全局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80余人次,下发《通知》40余份,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等20份。有效地消除噪声污染隐患,确保了考生学习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