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00:00 来源:

2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宣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二要强化线索摸排,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立即移送相关部门;三要认真开展线索梳理,对重复环境投诉和环境污染案件进行深层次分析,查看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现象。

副局长阮英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单位和科室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推进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纪检组长余顺清对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和移交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生态环境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贵勇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近期印发的相关文件和2月13日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家仲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