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亮赴安康调研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18:41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5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文亮赴我市调研指导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刘文亮厅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认识。生态环境部门作为12个重点行业部门之一,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通过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察。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建立线索清单,移交一批典型、有质量的案件,问题线索要见人、见事、见案子,有数据、有结果、有案例、有措施。三是要强化部门沟通协作。加大与公检法、自然资源、水利、农业、林业等部门的信息沟通,建立研判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四是要着力治理行业乱象。对重点区域生态污染、生态破坏加大执法力度,巡查频次,确保行业乱象得到彻底整治。五是要强化信息报送,做好上下级信息衔接汇总和上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刘文亮厅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构改革、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听取了杨军局长及有关人员的汇报,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分局负责人、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