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2014年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4-12-04 00:00 来源: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为副处级建制,单位性质为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单位编制数15人。其中:参公编制14人,工勤编1人,目前实有参公人员12人,工勤人员1人,退休干部2人。
我单位有内设机构5个,均为正科级,分别为综合科、监督执法科、征收稽查科、环境应急办公室和环境信息中心。
二、部门主要职责
按照编办的核定,我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1、贯彻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规章;2、依法对全市范围内污染物排放及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建设项目“三同时”执行情况及单位或个人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现场督察、监察;3、负责污水、废气、固体废弃物、噪声等超标排污费的征收工作;4、负责对全市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各县区环境执法检查情况进行督察稽查;5、负责环境应急、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的现场调查处理;6、负责“12369”环保热线及环境信访案件的接处工作;7、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2014年部门主要工作任务及重点
1、认真落实“四个清楚”。2、深入开展打击违法排污行为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3、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汉江水质保护工作。4、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5、加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体系建设与管理。6、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力度。7、深入推进生态和农村环境监察。8、扎实做好环境监察后督查工作。9、切实做好环境执法和排污费稽查工作。10、加强排污费征收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11、加强环境应急管理。12、加强12369环境投诉举报热线的管理。13、加强环境舆情管理工作。14、加大全市环境监察人员岗位培训力度。15、积极推进环境监察机构标准化建设。16、加强环境监察信息公开和政务信息报送工作。17、完善环境监察绩效考核体系。18、加强环境监察队伍廉政建设。19、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四、2014年预算收支情况
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2014年预算收入为1,116,006元,其中财政拨款数为666,006元,自筹安排部分为450,000预算支出1,116,006元,财政拨款中:工资福利支出535,385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8,121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2,500元。

附:1、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2014年收支预算总表
  2、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2014年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明细表

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2014年度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