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创办市城管局传达贯彻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25 00:00 来源:

4月24日,市双创办市城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追赶超越第一季度点评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创建工作实际,把脱贫攻坚作为极为严肃、极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超常规的艰巨任务,运用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来推进,帮助包联帮扶村发展产业,落实项目,紧抓奖补资金的兑付;生态环保方面,要加大对露天烧烤、道路扬尘污染、生活垃圾的管理力度,督查整改。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加紧督办落实国卫问题整改,确保在6月底前将省专家组提出的有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虽然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已经通过了省专家组的综合评定,但针对省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尽快审定、印发创森整改责任清单,在5月上旬之前,整改到位,确保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卫创建工作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三是深入贯彻“三项机制”,进一步完善相关办法和制度,鼓励激励全体机关干部凝神聚力,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