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科级以下干部轮训

发布时间:2017-12-11 00:00 来源:

近日,市城管局举办城管执法人员培训班,对全市城市管理执法科级以下干部进行轮训。
培训共分两期,邀请相关专家对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00名城管执法人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规范执法,礼仪先行》、《运用新思路新技术提升城市管理的智慧化水平》以及《城管执法实务》等课程。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省市城管执法体制改革要求,学习交流城市管理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市城管局副局长韩小康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改进管理、提升服务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以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奋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三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