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环境保护局关于2019年1月29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29 00:00 来源: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安康市中心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公示期:2019年1月29日—2019年2月2日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话:0915-3283067       传  真:0915-3283215 邮箱: ankanghpk@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政府行政大楼19层      邮  编:725000


一、拟作出批复的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基 本 情 况

 


安康市中心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

安康市中心医院院内

安康市中心医院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安康市中心医院(南院区)位于汉滨区金州南路85号,总占地面积76.5亩(51000m2),该院建于1937年,是全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防保、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三级甲等医院,现有工作员工约1813人(医护人员1693人、行政办公人员120人),病床1390张。现有门急诊楼基础设施老旧,规模仅为500人次设计,门急诊用房严重不足,医院迫切需要新建门诊及住院用房来缓解群众就医难住院难的状况,同时对老旧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以提高医疗环境。改扩建内容为拆除现有1号、8号和11号医院家属楼,拆除后在家属楼原址上新建一栋门诊综合楼,建筑面积18830m2(含地下车库6148 m2),为门急诊、功能及体检用;对现有门急诊、内、外科大楼、科技大楼进行内部装修、消防及配套的污水处理站进行改造,改造建筑面积34069 m2;配合金州路改造对门诊、内外科和科技楼外立面进行综合改造,改造面积为19489m2。项目总投资2.43亿元,其中环保投资620万元,占总投资的2.55%

附件:安康市中心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项目报告书.pdf